乔王

"我赠你这些诗篇,如果我的名字/
能像一艘朔风劲吹下/
扬帆的大舫,幸运抵达遥远的後世彼岸,
夜里博於是人的脑海,让人魂牵梦萦"
-波特莱尔〈我赠你这些诗篇,如果我的名字〉

[心情]

唸物理唸得有點煩,翻起以前的東西,忘了在哪裡見了這句話,是同人還是原創我也記不得了。重新抄寫一回,總覺得有點傘修的味道在。
死亡,永遠是難以抹滅的傷。

可是蘇沐秋留給葉修的,除了錯愕以外,我想更多更多的是回憶,故人已逝,但只要人世間有人還惦記著他,他未曾真正死亡。卡夫卡曾說過,人生之所以美麗是因為她並非永無止盡。

的確,少年啊路還很長卻也很短。

蘇沐秋留給葉修的,大概就是學著堅強。

這也是他留給我們所有人的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