乔王

"我赠你这些诗篇,如果我的名字/
能像一艘朔风劲吹下/
扬帆的大舫,幸运抵达遥远的後世彼岸,
夜里博於是人的脑海,让人魂牵梦萦"
-波特莱尔〈我赠你这些诗篇,如果我的名字〉

[同人/全职高手/伞修深夜60分]备份钥匙


        叶修猫妖paro

        lo主表示昨天paro伞哥今天paro叶神,表示抱歉((土下座

        ooc山高依旧

        今天走逗比风格我猜…?

       圈主页君... @伞修深夜60分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那天,苏沐秋在路旁捡回了一只小猫咪,花色有些灰,眼睛是像夏天树叶般翠绿的色泽。他看小猫咪在北风里瑟瑟缩缩着,於心不忍而捡回家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家里沐橙挺开心,说这小猫咪可爱,家中多一点生气总是好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这猫除了那绿眼睛特别显眼,其他就是猫的习性--慵懒丶高冷丶晒太阳丶喜欢玩毛线球,苏沐秋对这只猫满上心的,假日沐橙韩和楚云秀玩去,就留他和一只猫咪在家,无事可做,对着那只猫咪说说话,把它当人一样看待,他甚至给这猫取了名字--叶。没什麽,因为眼睛和树叶一般颜色。


        一个假日,苏沐秋起的特晚,下床要往浴室移动,却见着一个在阳台的人影,伸着懒腰。

        沐秋惊呆了,怎麽有个人影在那?难不成遭小偷了?但哪有小偷会大剌剌在阳台伸懒腰,再怎麽无耻也得有个限度吧?

        他猫步前行,手里甚至抓了个衣架子准备防身。


        那人转身,苏沐秋和他对上眼的刹那再一次惊呆了:这不是“叶”的眼睛吗?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嗨,你叫苏沐秋是吧?”那人开口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谁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是叶啊,那个趴在你脚上乖乖听你说话的小猫咪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脸T啊!真的是猫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信你看,”那人指了指头上的猫耳,“对了,我叫叶修,是猫妖来着,不幸迷了路,好险你救到我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苏沐秋多害怕接下来这只猫妖说出什麽以身相许的话,一人一兽(确切是妖),这样…太违常理了?
         叶修话说完看着苏沐秋一眼,砰的一声又变回小猫咪,在屋子里走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 苏沐秋这才意识到…自己捡了只猫妖回家?!真是奇葩了…

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下可好,苏沐秋不确定该不该再把这只猫咪抱到自己大腿上摸摸它的毛说话,然而“叶”自己跳上来了,甚至还蹭着苏沐秋的手,似乎要他替它顺毛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哎…”他最终还是缓缓梳理起猫咪的毛,它还露出很舒服的表情…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,我要出门了!”苏沐秋轻轻把“叶”放下,没想到它却跟着他走。
        昂首阔步,像个骄傲的女王--猫大抵都是如此。


        其实沐秋也没出门干嘛,就是买些生活用品,可是回到家後…


       “啊…钥匙呢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东摸摸西找找,最终还是找不着,连备份钥匙也不晓得丢哪去,只能等沐橙回家吗…可是不晓得那孩子今天又要玩多晚,沐秋落寞的顺着墙滑坐下。
      “喀啦--”门开了!

      “找不到钥匙啊?”只见叶修倚着门扉说着,刚刚猫状态的他直接钻下方小门进去,再化成人形替沐秋开了门。
      “啊…谢谢啊…”
     “好的,那我有报答你了,我离开了啊?”
     “别…”回头想想,苏沐秋真想杀了那时的自己。
     “啊?不然就帮我顺顺毛吧?你顺毛好舒服的…”叶修露出心满意足的表情後又化作猫形。


        沐秋抱起这只小猫咪,把它放在大腿上,轻轻地梳理它的毛发,想了想,也许有这样的钥匙也不错?满方便的?


        “啊对了,备份钥匙其实我丢了。”腿上的猫突然变成人形,一个一米七八的大男人蜷缩在沐秋的腿上,画面太诡异了…



        “啊啊啊啊你搞啥啊叶修!”
        “没什麽,想永远在你身边当备份钥匙而已。”


(全文完)


阿自己这次又干啥去了...依旧不晓得这样算不算有CP感?

想想锻炼自己最好的方式大概是这样
新区小白一只,求指教
不一定天天更上,但有时间一定更!

感恩观看


评论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