乔王

"我赠你这些诗篇,如果我的名字/
能像一艘朔风劲吹下/
扬帆的大舫,幸运抵达遥远的後世彼岸,
夜里博於是人的脑海,让人魂牵梦萦"
-波特莱尔〈我赠你这些诗篇,如果我的名字〉

[傘修深夜60分] 幸福的定義

2016/05/23 幸福的定義

“沐秋:

        曾經有人問過我,什麼是幸福?那時,我回答對方,就是打榮耀唄!對我來說,榮耀的確是幸福,每次刷本打怪,還有當時帶著一群新區小白闖蕩,到最後拿了冠軍,現在想想,這一切說有多神奇就有多神奇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從來不知道自己能走那麼遠。
         從來不知道沒有你的我能走那麼遠。

         榮耀一直以來,就是我的幸福、我的快樂,在榮耀大陸上,仿佛一切都像回到從前。一干卻邪一把神槍,一個冷一個熱,一個近身一個遠攻,時至今日,在刷副本的時候我總會想起過往的日子。別忘了,還有競技場啊,你說你輸了多少次了?你說你贏了幾輪?咱什麼時候再把筆記本上的記錄添一筆?你說路還很長,可是怎麼現在只剩我一個人了?還想跟你一起走啊,於是我把千機傘拿出來,裝作你還在我身邊一樣,帶著你的信念在戰場上搏鬥,十年了,熱血難涼。
        何奈,你的血比我早先冷去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沐秋,我想人生就是特別無奈。

        我常跟別人提,我有個朋友,榮耀玩得特別好。好似這樣一直提起你,就能讓你多一點溫度似的……。
 
        我想你了,每天都想。
        我們走過荒蕪的沙漠,卻沒能一起看那細水長流。我總在每封信說這是最後一封,可是卻從沒實現過這樣的諾言。

         誰讓你先把承諾給打破呢?

        說穿了,我的幸福啊,就是有你的榮耀。

        人們常說,時間可以帶走一切。它帶走了你,卻把我留在原地。
        所以我努力的留在過往,把你的千機傘帶著,上戰場,拿冠軍,好似這樣能有所不同,以為這樣能回到過去。可是,你已經走了,十年了,我天天給你寫信。

        幸福,都在這些寄不出去的信裡了。

葉修 筆”

       葉修折好信紙,拉開一旁的抽屜,裡面滿滿都是一封封信,收件人:蘇沐秋。
        這些信,卻只是靜靜地躺在抽屜裡。

(全文完)

啊…感謝觀看

-墨 20160523 12:42

评论(2)
热度(15)